邹城市住建局筑牢疫情防控基层红线
发布日期: 2021-01-22 01:11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对新冠疫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住建局高度重视并以高压态势推进疫情防控应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召开以疫情防控为主题的专题会议,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必要性,督导各单位及干部职工进行疫情排查防控工作,要求工作人员做好防护,各下属单位紧密协作,情况互通,及时高效推进各项宣传任务落实。
二是加强宣传,提高防控意识。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充分利用发放“明白纸”、在微信群、学习强国等渠道宣传防控知识,从而引导消除恐惧情绪,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三是排毒消杀,营造卫生氛围。全面摸排,针对住宅小区,深入开展人员排查,及时启动联防联控措施,全面掌握人员流动情况,业主外出需到各小区物业处进行报备。同时每天对住宅小区内重点领域进行消毒,最大程度上消毒杀菌,营造安全卫生的环境。  
文字报道:蒋文斐
责任编辑:孙   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