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工商联常委臧永芝:“温暖”送给环卫工人(图文)
发布日期: 2021-01-22 01:15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邹城市工商联常委、山东绿鑫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臧永芝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向石墙镇210余名环卫工人送去温暖和新年祝福,提醒他们做好保暖、疫情防控及自身安全等工作。

臧永芝代表民营企业家,向环卫工人捐赠了保温杯等用品。石墙镇环卫工人齐俊荣激动地说,“太高兴了,给我送了茶杯,给我送了棉袄,感觉穿上很暖和,原来用的塑料杯,喝着一会就凉了。”
臧永芝表示,作为本土企业家,为环卫工人力所能及地提供一点帮助,这是企业家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他们在严寒的冬季,随时都能喝上一口热水,为我们城市环境整洁建设贡献力量。今后,将持续开展好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等关心关爱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棉服210套、保温杯210个、医用外科口罩2100余只。近年来,臧永芝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先后帮扶贫困家庭1900余户、资助贫困学生350多人,并出资为当地父老乡亲修路、铺设自来水管道,累计捐资310余万元。
文字报道:韩雪 徐亚男
责任编辑:孙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