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批加速度 服务有温度
发布日期: 2021-01-26 01:14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25日,济宁思贝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先生来到邹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事务审批二科。周先生非常感谢地说道:“感谢你们在我申请办理兽药经营许可证过程中给予我的帮助,刚开始的时候,我对申报材料和流程不是太了解,感觉无从下手,是你们的热情服务和指导,我们企业才能这么快通过兽药经营许可,才得以网上销售兽药,你们工作效率太高了,太感谢你们了!”
据了解,济宁思贝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一直从事宠物用品批发和零售业务,由于公司计划拓展业务,拟增加兽药制剂网上经营业务,电话咨询得知网上销售兽药也需要兽药经营许可证。1月21日,周先生手拿一大堆材料来到市邹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事务审批二科申请办理兽药经营许可证,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其审批流程,手把手地帮周先生整理、修改、补充材料,又通过微信视频连线的方式指导兽药经营场所仓库等设施设备准备情况。邹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第二天立即组织专家对该企业开展兽药GSP现场验收,经审核,该企业符合兽药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要求,推荐为兽药经营许可条件合格企业,经公示后发放《兽药经营许可证》。
下一步,邹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便民化改革,全面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强化审批服务“全链条”办理能力,第一时间精准掌握企业的需求,实行“一对一”精准帮办代办服务,搭好政企间的“连心桥”,精湛的业务水准有温度政务服务换企业群众的满意度
 
文字报道:黄友防
责任编辑:张艳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