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泉街道立足实际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26 01:13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千泉街道强化组织领导,立足实际,积极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
是加强组织领导,拧紧“压力阀”根据今冬明春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千泉街道及时调整充实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卡点管控、摸底排查等7个工作组,按照全街道疫情防控一盘棋统筹指导、协调推进。
加大宣传力度,织密“防网”通过街道微信公众号、印发宣传单、悬挂横幅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教育引导居民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截至目前,发放“公开信”48000余份,张贴横幅标语270余处。
坚持网格管理,筑牢“防火墙”在现有的117网格员的基础上为25个村居增派网格员120余名,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的常态化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外来人员的摸排防控工作。
 
文字报道:陈阳 
责任编辑:张艳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