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里镇:防疫点星罗棋布 保民众安度春节
发布日期: 2021-01-26 01:14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郭里镇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通过借鉴以往经验,以及考防疫工作开展较好的镇街学习,精密谋划,迅速行动,在年前针对村口防疫点实行多措并举,保障防疫工作强度与持续性,为民众生命健康安全筑牢坚实壁垒。
一是确保村村搭建防疫哨点,通过参考村内道路规划,在村主要路口设置防疫检测哨点,配齐体温枪、取暖设施、床铺、过往人员、入境人员体温监测、常住人口、外出务工、在外大学生等人员的登记台账、及时张贴各类疫情防控宣传品,对过往车辆和行人进行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全镇共搭建38个疫情防控监测哨点。
二是制定值班制度,每个监测哨点6人实行24小时轮班,采取三班制,每2人一班,轮流倒班,保证防疫人员在岗、全天候发挥防疫点作用。
三是加大监督力度,镇纪委、督查室、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联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抽查的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对于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通报,要求限期进行落实整改,对于督查问题较多、多次未整改的,镇党委、政府将全镇通报批评,问题严重的将对相关人员启动问责程序。
 
文字报道:郭里镇
责任编辑:张艳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