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山街道举行青年志愿者岗前培训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1-26 01:16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6日,钢山街道举行青年志愿者岗前培训暨启动仪式
为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钢山街道团委在辖区村社区青年中招募了30余名大学生,组成街道疫情防控青年服务队,举行授旗仪式 ,青年志愿者代表做了志愿服务发言。
授旗仪式结束后,在村、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们先后到燕京社区、前八里沟村等疫情防控卡点实地参观学习,随后到居住地所在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服务工作,守好防控卡点一线,对出入村、小区人员落实亮码、测温、登记等措施,并积极开展宣传,引导群众参与群防群治,筑牢疫情联防联控安全网
据了解,钢山街道此次招募的青年志愿者,以大学生为主体,采取自愿报名、志愿服务的方式,青年志愿者们将在春节前后一段时间内参与辖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贡献一份青年力量。
 
文字报道:邱贻坤 于笑珑  
责任编辑:张艳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