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突破 招大引强 坚定不移走好绿色发展之路
发布日期: 2021-01-26 01:09 信息来源:日报社 浏览次数:

掌上济宁1月25日讯(记者 张彦彦)今天下午,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参加市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泗水代表团审议,与代表们一起谋划“双招双引”和重大项目建设的新路径,畅谈持续实施生态建设的美好愿景。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张继民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特别是2020年取得的重大发展成就,系统科学分析了实现高质量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谋划明确了我市“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和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是一个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务实求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张继民指出,近年来,泗水县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心齐气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稳步向好,产业发展取得突破,特别是食品产业集群加速集聚,乡村振兴和改革创新亮点纷呈,各项工作都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和充足发展后劲。他强调,泗水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拓展思路,敢担当、善作为,实干苦干巧干,努力开辟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境界。要坚定不移地做大做强现代食品产业,大抓“双招双引”和重大项目建设,坚定不移走生态绿色发展之路,逐步将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让良好生态成为泗水的厚重底色和靓丽名片。要聚力做好做大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引领区、促进全域旅游业、医养健康产业大突破大发展三篇文章,进一步提升泗水“山青、水秀、泉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持续加强改善民生,认真抓好医疗、就业、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不断提升民生发展水平和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