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铁舰 引以为戒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图文)
发布日期: 2021-01-28 01:08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7日,邹城市信访局组织全体成员收看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披露了福建泉州欣佳酒店坍塌事件、甘肃岷漳地震灾民异地安置、宁都县“网红书记”王四华虚假扶贫、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副局长赵洪顺痴迷高档烟酒等问题细节,直指“四风”问题的严重危害。履职尽不到位,把关不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持,规则一再被突破,最终导致安全底线失守。
观看结束后,会议还针对专题片中的案例进行了讨论研究和问题剖析。张明峰局长强调:影片中披露的现象必须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必须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放在重要位置,党性锤炼不松懈,严把思想关,强化我们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案为鉴,突出“打铁还需自身硬”,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为全市信访稳定工作保驾护航。
党员干部是政策法规的执行者、人民利益的守护者,只有坚守铁规,才能做到秉公办事,真正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同时也要认识到我们岗位的特殊性,容易成为不法分子的“围猎”对象,要以“铁的意志”时刻加强“修炼”,提高自身“免疫力”,筑牢防腐拒变的坚固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站稳政治立场,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过硬的作风,立足本职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文字报道:廉明明
责任编辑:张艳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