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双招双引及对上争取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2-24 02:17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22日,邹城市双招双引及对上争取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万庆军主持会议。市领导栾涛、卓克忠、刘守新出席会议,指挥部各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指挥部各专班、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全市重点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以“开局就是战斗”的姿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和“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担当,全力全速推动指挥部各项工作开展。要把握主攻方向,创新工作思路,围绕产业链条招引产业大项目和高端人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争取渠道,全方位、多渠道争取政策、项目和资金。要整合商会、人才工作站和驻外招商处资源,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开展。

会议要求,各专班、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齐心协力,全力支持项目落地,服务项目发展,为邹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文字报道:邹正言

责任编辑:张艳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