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交警开展农用车专项整治行动(图文)
发布日期: 2021-02-24 02:11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随着气温的升高,春耕工作已经开始,农用车上路行驶频繁,为预防和减少因农用三轮车而导致的交通事故,最大限度的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2月23日,邹城市交警大队开展农用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针对辖区农用三轮车的出行规律和特点,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采取定点执法与流动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对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人货混装、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有效净化农村道路交通环境。
同时,民警采取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向驾驶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大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倡导广大群众不搭乘农用车、低速载货车,自觉养成良好的安全出行习惯,从源头上预防减少交通事故,,确保农村群众出行平安。
文字报道:朱力 李凡红
责任编辑:孙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