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邹城经济开发区核心区综合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顺利完成公开招标
发布日期: 2021-02-24 02:16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23日,邹城经济开发区核心区综合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开标。该项目总投资约12.45亿元,包括邹城经开区核心区污水处理厂项目、邹城经开区市级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和邹城职业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属于我市“三重”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
   为保障该项目开评标顺利实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服务重点项目标准,全力做好项目的交易服务工作。项目进场登记后,交易中心按照“安排一位分管领导,落实一个责任科室,成立一个服务团队”的宗旨,采取“跟踪咨询”的方式,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为项目早建设出谋划策。一是服务项目准容缺,交易登记所需资料有缺项的,经查验通过事中可以补充或标前可以实现的,不再硬性列为前置受理要件,只要招标人作出书面承诺,即可容缺受理。二是做好场地保障,合理安排开评标场地,认真检查开评标设备;三是全程跟进服务,安排专人在开标现场指导开标进程,提高开评标效率
 
文字报道:顾士国 
责任编辑:张艳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