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图文)
发布日期: 2021-02-25 02:16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邹城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庆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栾涛、孔庆国、刘书寅、吴婧、韩丙海、田野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镇(街)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杜庆节指出,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辩证看待当前形势,既充分认清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风险和差距,又客观认识发展中的优势和机遇,始终以开拓精神、抢跑姿态应对挑战、把握机遇、狠抓落实,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闯出一片新天地。杜庆节要求,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集聚要素资源、全力攻坚克难,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全力攻坚“三重项目”,更大力度抓进度、抓开工、抓保障、抓突破。要聚焦“四个关键”,突出抓好经济运行、双招双引、改革创新、财税征收等工作,持续积蓄发展动能、增强内生动力。要坚决守牢“七条底线”,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生态环保、社会稳定、风险防控、节能减排、民生保障等工作,守住发展红线底线,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杜庆节强调,全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要保持“严”的主基调,发扬“实”的好作风,恪守“廉”的硬要求,全面推进政府自身建设取得新成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要团结奋进争一流,对确定任务目标合力攻坚、冲锋在前、敢闯敢试,确保各项工作干出实效、走在前列。要担当作为抓落实,坚决做到“三个担起来”“三个坚决”“三个服从”“三个敢于”。要廉洁勤政显本色,持续强化主体责任、干部作风、廉政建设,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各位副市长就分管领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任务目标和工作要求。
文字报道:邹正言
摄影报道:郑滨
责任编辑:孙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