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做好雨雪天气应急防范
发布日期: 2021-02-25 02:15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雨雪恶劣天气人民群众安全出行、道路安全畅通,邹城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应急防范。
一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向汽车站、出租、公交等客运企业发布恶劣天气行车预警,督促企业做好车辆GPS动态监控设备运行状况检查,落实好发车前安检制度。二是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合理配置人力物力。共配备县乡道路应急处置人员30人,应急车辆6部,并对应急物资进行清点和补充,共储备融雪剂5吨,麻袋200余只,铁锹扫把各200把,路锥30个、警戒线15盘、标志标牌牌10个。三是加强路面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组织道路养护应急人员对全市700余公里县乡道路、6座铁路下穿桥进行全面排查,发现桥下积水立即进行排水作业;加强孟子大道沉陷路段的隐患排查和道路抢修工作,目前正在进行24小时不间断排水、抛石填平作业,并安排人员现场进行车辆疏导和分流,严防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文字报道:李梅 郑方亮
责任编辑:孙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