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图文)
发布日期: 2021-02-26 02:17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邹城市在珞石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现场设主会场,举行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远义彬出席仪式并讲话。

远义彬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市委提出的打造“三个新高地、三个示范区”、争当“七个先行示范”的奋斗目标,坚持把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园区发展扭在一起抓,强力扩大投资、突破大项目,全力招商引资、主攻大项目,着力提升园区、承载大项目,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远义彬强调,要不断强化项目意识,大力弘扬“五种精神”,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真正形成提速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各指挥部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要素保障,破解瓶颈制约,推动项目快建设、快达效。各责任主体单位要搞好施工力量调配和各类要素保障,争分夺秒抢进度,一丝不苟抓质量,防患未然保安全,又好又快地推进项目建设。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优质高效服务,切实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3个,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服务业、节能环保等方面。
杜庆节、朱运华、田成柱、龙万华等市级领导,经济开发区、有关市直部门和镇街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文字报道:邹正言
摄影:吕卫锋
责任编辑:张艳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