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2021年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2-26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2月26日,邹城市2021年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金山大道北延工程施工现场举行。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城建指挥部指挥长程尚超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市政府副市长韩丙海出席,城建指挥部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有关镇街负责人,以及部分施工企业的代表参加活动。住建局、钢山街道、孟子湖新区、济南城建集团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程尚超指出,本次参加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投资35.5亿元,2021年计划投资11亿元,涵盖现代服务业、房地产开发、棚户区改造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其中,金山大道北延工程、城区道路排水设施改造提升一期工程、大沙河下游综合治理工程、凫山街道机厂南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将进一步加快老城区有机更新步伐,有力改善市民生活质量。北城教育园区、海洋科技文化馆、大胡社区综合服务楼项目以及乐山郡二期项目、水景苑、雍华苑项目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公共服务配套和商业布局,提升城市形象品味。

程尚超要求,要坚持“一盘棋”思想,一切围绕项目干。积极放大这次集中开工活动的示范效应,各相关部门、镇街、项目单位之间要加强团结合作、沟通协调,城建指挥部要切实发挥好的统筹协调职能,确保项目顺利建设。要守好安全生产底线,推进有序复工复产。将抓好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抓实、抓深、抓细、抓牢,项目复工前,要督促各项目严格落实“五个一”要求,确保工程项目具备安全生产条件。要算好任务账、时间账,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当前气温逐渐回暖,正是项目建设的最佳时机。项目的开局关系着全局,项目的起步决定着后势。各项目单位要抢抓时机,大干快上,备足人员力量,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争取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已开工项目早日完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