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网络课程强化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02-26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2月25日-26日,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实验室管理暨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与实验室认可”网络视频培训会,10余名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参加。

培训重点介绍了资质认定以及实验室认可的相关专业内容以及两者的区别联系。对RB/T 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宣贯和解读。培训为检验中心开展的资质认定复审和扩项工作提供了技术指导,为扩展中心检验覆盖能力、服务范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此次培训注重考核激励,组织安排了相应考试,确保取得实效,并将结果纳入专业技术人员考核评价中。

市检验检测中心始终坚持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实际,积极参加各类网络培训课程,用好用活网络资源,切实提升检测能力,提高专业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