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义彬在邹城市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靠前一步 主动作为 奋力开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图文)
发布日期: 2021-02-28 02:17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邹城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济宁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步任务。市委书记远义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奋力开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远义彬指出,去年以来,在中央、省市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忠诚履职尽责,打击犯罪更加有力、治安防控更加严密、队伍建设更加过硬,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是一支战疫情、护平安、保稳定、促发展的先锋军,是一支市委市政府可以依赖、群众可以依靠的队伍。
远义彬强调,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坚决捍卫政治安全上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牢牢守住政治安全的底线。要坚持关口前移,在扎实做好安保维稳上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认真开展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突出打防并举,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邹城上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健全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全力服务大局,在提升群众满意度上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全力服务好“三重”工作、民生事业和法治政府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从严从实治警,在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队伍上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狠抓政治建设、狠抓基层基础、狠抓正风肃纪,为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副书记龙万华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刘书寅出席会议,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先进代表参加会议。
 
文字报道:邹正言
摄影报道:吕卫锋
责任编辑:张洪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