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领导参加看庄镇“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再攻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2-28 02:17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看庄镇召开“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再攻坚”誓师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各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秦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隆重表彰了过去一年为看庄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秦晓东对看庄镇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年工作,他指出,一要咬定发展不放松,千方百计抓产业,寻标对标学先进,努力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大力量。二要守住底线不动摇,严格责任保安全,努力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环境。三要保障民生不懈怠,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做好与乡村振兴的衔接,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四要抓住关键再发力,持之以恒强党建,大力弘扬争先创优、真抓实干、为民服务、勇于担当、克己奉公“五种精神”,奋力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局面。
文字报道:邹正言
责任编辑:张洪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