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动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2-28 02:18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28日,全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动员培训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汲斌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在全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对16个市、136个县(市、区)各派驻一个组,进行为期2年的进驻式督导,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大要求,全面加强我省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从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惠民生、抓安全就是保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职责,搞好统筹调度,强化后勤保障,确保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有序推进、高效运转,确保专项督导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专项督导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努力当好宣传队、督导队、服务队;要明确工作任务、把握方法要求,完善工作机制,督促各级各部门单位和企业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责任、抓好隐患整改,坚决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推动我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动员培训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设区市、县(市、区)设分会场。邹城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栾涛和市政府副市长田野在邹城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栾涛就做好迎接全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文字报道:邹正言
责任编辑:张洪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