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宿镇:突出工业经济 加速转型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3-01 03:10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北宿镇深刻领会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坚持工业立镇,迅速行动部署,加快推进经济发展,突出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力争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一是攻坚项目建设。把大项目建设作为转型跨越发展的重中之重,成立由镇长任组长的项目建设推进组,研究制定专项工作方案,集中精力推进中工海纳机械产业园、艾坦姆合金精密铸造等11个新建项目开工建设,推进艾坦姆高端流体控制阀、瀚纶环保办公楼和研发楼建设等9个续建项目快速完工、投产达效。
二是强化招商引资。围绕高端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三大主导产业,积极开展项目策划、洽谈推进,实施精准招商。重点围绕艾坦姆高端流体控制阀、中工海纳机械产业园等项目,建链强链补链,全力招引有技术无资金的先进制造产业补链项目,打造精密制造产业集群。加快推进镭泽智能、蓝晶微生物年产5000吨PHA等12个在谈项目签约落地。
三是完善服务保障。坚持一切工作项目化、一切项目目标化、一切目标节点化、一切节点责任化的工作理念,对31个重点项目拉出责任清单,明确包保领导、责任部门、任务目标和推进措施,实施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组织国土、环保、安监、村镇等相关部门形成会商工作机制,实行部门联动、通力配合、协调推进的方式,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环评、用地等手续问题,扫清项目建设障碍。
文字报道:高秀亮
责任编辑:孙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