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统计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邹城市统计局科级干部通过网络直播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大会反映了全国数百万扎根农村、无私奉献的扶贫一线工作者的风采,展现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的时代风貌,彰显出脱贫攻坚的伟大精神。

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真实感人的事迹和勇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令大家为之动容。本次网络直播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脱贫攻坚先进典型是我们统计人学习的榜样,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树立了标杆,要继续发扬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精神,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凝心聚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智慧和统计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