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校车服务 守护平安上学路
发布日期: 2021-03-02 03:09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开学伊始,学生上放学安全便引起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更是学校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的重点之一,邹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充分把握时间节点,切实做好校车服务,守护学生平安上学路。
开学前夕,利用各学校和幼儿园教职工寒假集训时段,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便通知到全市各镇街、各校车服务运营单位,对新学期校车服务进行排查摸底,凡是需要校车新申报、变更行驶线路、变更驾驶员和变更服务对象的,要求及时做好台账,并报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批一科。
目前,各学校和幼儿园、校车服务运营单位,共有8家单位需报送12辆校车许可材料。近期,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联合市教育体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对所申报校车逐一核查,确保校车安全运营。
文字报道:盛震 张健
责任编辑:马小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