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宿镇开展抗美援朝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03 03:17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近日来,北宿镇开展了抗美援朝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逐户走访了36位抗美援朝老战士,大家亲切地与老人交谈,一起回忆军旅、共叙家常,了解老人当前生活起居、身体状况,送上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并为每一位老人拍摄了纪念照和全家福。大家对老人为祖国、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虽然大部分老人已经90岁高龄,却是依然精神矍铄,当他们戴上勋章,谈起60年多前的青春岁月,更是眼含泪光、如数家珍。“感谢党和组织还记得我们这些老兵,我生活很好,没什么困难。我不聋也不瞎,只要祖国需要,我这把老骨头还能接着干。”唐传香老人激动地说道。

 

文字报道:王兴

责任编辑:孙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