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变身“劝导员” 警企联合“送安全”(图文)
发布日期: 2021-03-31 03:11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非机动车骑乘人员和机动车驾乘人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3月30日上午,邹城市交警大队联合美团外卖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劝导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与外卖小哥走上街头,对行人、非机动车乱闯红灯、逆行、不戴头盔、开车不系安全带的人员进行劝导,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向其宣讲“一盔一带”的重要性,教育引导非机动车骑乘人员规范佩戴安全头盔,机动车驾乘人员正确使用安全带,要时刻紧绷安全弦。

通过此次警企联动,提高了外卖人员的安全守法意识,同时增强了广大驾驶员文明交通的自觉性,提升了辖区电动车骑乘人员安全头盔佩戴率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带使用率,营造了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文字报道:朱力 刘璐

责任编辑:孙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