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来邹调研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10 16:32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刘保俭来邹城市调研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栾涛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邹城市人力资源智慧就业服务平台、创业大学,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智慧就业服务平台、创业大学相关情况。随后,调研组在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给与了高度评价。
栾涛表示,邹城将深入贯彻落实本次调研座谈会精神,聚焦人力资源发展新趋势,抢抓新发展、新机遇,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开拓新思路。同时,坚持“政府主导、企业运营、市场运作”的模式,加快推进政策配套、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等工作,全力创建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文字报道:邹正言
责任编辑:张继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