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举办第三届巾帼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21-04-10 16:42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引导邹城市广大妇女群众增强体质、丰富文体生活、提高健康意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我市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4月10日上午,我市举办了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三届巾帼趣味运动会。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秦晓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政府副市长吴婧主持开幕式,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秦晓东在致辞中指出,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既对广大妇女提出了更高要求,也为妇女干事创业搭建了更广阔的舞台。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干部群众通过此次巾帼趣味运动会,把体育运动“团结”“拼搏”释放的活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激情干事展身手,自尊自强增本领,勇于实践探索,勇于面对挑战和困难,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推动邹城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市妇联、市总工会、市教体局主办,设有龟兔赛跑、组合接力、三人四足、雷霆战鼓等团体项目和踢毽子、跳绳、九宫格、投篮等个人项目,共有来自16个镇街妇联、25个市直妇委会的近1000名女干部职工参加。经过激烈角逐,12支队伍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24名选手获得个人项目优胜奖。
 
文字报道:市妇联
责任编辑:张继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