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2020年度汽车维修行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1-04-12 04:11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维护机动车维修市场经营秩序,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切实维护车主合法权益,近日,邹城市交通运输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20年度汽车维修行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预计5月底前全部完成。
此次考核对象是全市53家一、二类维修企业和97家汽车维修业户,重点围绕经营业户设施与设备配备情况、从业人员素质、安全生产、维修质量、服务质量、遵章守纪、环境保护、企业管理等八个指标进行逐项考核。在各项考核工作完成后,将对考核工作进行全面系统总结,并将考核结果进行公示。
邹城市交通运输局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深入机动车维修企业,严格按照考核工作程序,依法开展质量信誉考核工作,引导企业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不断提高全市机动车维修企业服务质量和水平。
 
文字报道:黄建刚
责任编辑:张洪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