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4-12 04:16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49日,邹城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要求,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传峰作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扣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高标准、高质量狠抓落实,切实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出亮点。要丰富学习教育形式,采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集中学、个人自学和邀请专家辅导等形式进行系统学习,引导干部职工在加强理论武装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文字报道:李盈盈

责任编辑:马小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