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山镇召开“攻坚奋战80天,喜迎建党100周年”底线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4-12 04:14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峄山镇召开攻坚奋战80天,喜迎建党100周年底线性工作部署会,镇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管区书记、机关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双管部门负责人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查摆了峄山镇发展面临的思想不重视、落实不力,体制机制不健全,人员管理宽松软三大方面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科学确定了解决方案,并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思、对号入座,举一反三、真改实改,切实以干部作风的大改进、执行能力的大提升,为全镇经济社会大发展赋能助力。

会议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发展形势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体镇村干部本着超前谋划、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原则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下,扎实做好各项底线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当前峄山镇正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处在一个新的重大关口。全镇上下务必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信访稳定、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会舆情、村委换届、廉洁自律、美丽宜居乡村建设8保本的底线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以卧薪尝胆的意志、破釜沉舟的勇气、背水一战的决心,踏踏实实、真抓实干,共同攻坚奋战80天,喜迎建党100周年。

文字报道:唐聪 冯圆圆

责任编辑:马小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