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2021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就业,现决定联合举办邹城市2021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1年4月16日上午8:30-11:00。

二、招聘会地点

邹城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二楼大厅(邹城市孟子湖新区仁政路双创园区999号,乘坐8路、9路、101路、215路、217路、307路公交车在孟子湖新区站下车步行向北可达)。

三、参加人员

未就业且有就业能力和意向的退役军人,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要求。对退役军人有岗位需求且合法成立的各类用人单位。

四、企业参会

企业参会通过乐业邹鲁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上传营业执照,发布职位,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会。

五、有关要求

    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携带退伍证、身份证自行前往指定地点参加。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参会企业及应聘人员均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并测量体温登记后进入招聘会现场。   

 

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邹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邹城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1412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