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2项目在2021年济宁市产学研对接活动暨高端装备制造高峰论坛成功签约
发布日期: 2021-04-13 04:09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411日,2021年济宁市产学研对接活动暨高端装备制造高峰论坛在济宁市圣都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邹城市科技局组织我市5家智能装备制造企业参会,成功签署技术合作协议2项。

本次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是济宁市“科技品牌活动暨产学研合作系列对接活动月”的首场对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本次论坛共吸引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清华大学等27所高校院所及济宁地区50余家智能装备制造企业参会。

签约仪式上,我市山东天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沙普钻探装备有限公司分别与山东科技大学张坤博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段清娟教授成功签署“技术合作协议2项,此举将为推进我市制造业强市建设,加快高端智能装备重大关键技术攻关和产业化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文字报道:孔令虎 郑超友

责任编辑:马小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