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四大领域 着力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 2021-04-13 04:10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邹城市住建局以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为抓手,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开展“物业管理、燃气热力、安全生产、项目建设”4大领域专项整治,以作风整顿成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一是物业管理领域。针对部分物业公司存在的制度不完善、服务意识淡薄、卫生保洁不到位等问题,把让服务更贴心、业主更满意作为此次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推动物业管理工作提档升级,推进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

二是燃气热力领域。针对燃气热力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有待提升等问题,深入开展燃热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50余份,提出整改问题200多条,保障了全市老百姓的用气用暖安全。

三是安全生产领域。针对建筑工程安全生产隐患风险较多、项目负责人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不高、施工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不足等问题,深入开展了排查整治,对各施工项目下发整改通知书20份,发现问题48条,均已督促完成整改。邀请专家进行授课讲解,积极督促建筑项目开展应急演练,3月份,各项目已开展应急演练8次,148人参加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处置安全隐患能力。

四是项目建设领域。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用地指标、附着物清理、资金保障等问题,对于住建局承担的13个大项、53个小项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任务,拉出项目清单,采用现场会等方式逐个研究化解、攻坚推进。目前,因利河景观治理工程正在完善设计方案,保利工业文创园迁占工作推进比较顺利,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完成招投标。其他各项目均正常推进。

 

文字报道:蒋文斐

责任编辑:孙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