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来邹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4-15 04:14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414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带领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来邹城市“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开展专题调研。济宁市政协副主席、梁山县委书记贾治阜,市委书记远义彬陪同调研。

王修林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对我市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修林指出,邹城在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矛盾纠纷化解上有创新、有亮点、有经验,值得学习研究和推广。他强调,基层作为社会治理的重点和前线,是夯实社会治理的源头,要积极整合社会各方面力量资源,推动信访与调解、仲裁、行政复议、诉讼等有机衔接,打造协调联动的社会矛盾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助推基层治理有效开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采取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行业调解等多调联动,发挥法律工作者和“两代表一委员”等多元调处的合力,拓宽社会力量参与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渠道,集成打造部门职能充分发挥、便民高效的一站式综合性工作平台,实现群众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最多跑一次”。

市领导田成柱、程尚超,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文字报道:邹正言

责任编辑:马小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