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4-15 04:16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415日下午,邹城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全市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工业发展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秦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晓东强调,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市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工业发展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全市工业发展这个中心工作,积极出谋划策,狠抓督导落实,努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强化争先进位意识,树立济宁党办系统争第一、全省争取好等次的工作目标,积极对标对表胶州、太仓等先进地区党委办公室,学习先进、比学赶超,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要明确争先进位任务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打造亮点、树立品牌,创新思路、提升水平,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字报道:邹正言

责任编辑:马小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