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工商联传达学习全市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工业发展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4-15 04:13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413日,邹城市工商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全市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工业发展大会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远书记讲话精神及《关于加快推进产业链现代化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方案》、《数字赋能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等文件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强化争先进位的责任担当,凝聚跨越赶超的强大合力深入学习贯彻这次大会精神,聚焦今年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要持续巩固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成效,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全力建设一支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商联队伍。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贯穿到工作之中,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推进,把党的全面领导制度落到实处,确保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实效,积极到企业开展调研,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真正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要保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气神,敢于“立标”、勇于“创标”、善于“达标”,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和境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学用结合,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强化干事担当,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彰显工商联新形象。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工商联在济宁市、全省和全国的争先进位目标计划以及抓落实的具体举措。

文字报道:徐亚男

责任编辑:马小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