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统计局传达学习全市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工业发展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4-15 04:14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414日,邹城市统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工业发展大会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远义彬同志讲话精神,通报了统计局在考核中取得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书记重要讲话要求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先进,凝心聚力,确保统计各项工作出新出色出彩

二是明确目标,务实工作作风。紧扣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线,坚定“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信心和勇气,落实好数据生产和分析研究双重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务实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工作标准不断提高工作质效

三是完善机制,改革创新。完善经济运行会商机制、GDP核算联席会议制度,搞好经济运行分析研判积极在统计管理体制、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有益探索,进一步激发企业升规纳统的内生动力,形成全市统计工作“大格局”。

四是坚持凭实绩用干部旗帜鲜明树立“以发展论英雄、以实绩论英雄、以结果论英雄”的“三个导向”,修订完善《2021年度全员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将考核结果与评先树优物质奖励挂钩,重点奖励那些为争先进位做出贡献的干部在全局形成“实干者实惠、有为者有位”的良好风气,着力锻造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邹鲁铁军”,奋力谱写统计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字报道:安红

责任编辑:马小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