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教育重点工程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4-09 04:14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邹城市教育重点工程建设推进会议在六中东校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民生指挥部指挥长朱运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生指挥部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前,朱运华一行实地察看了六中东校区、千泉小学等改扩建工程项目现场。随后,召开了座谈会,通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参会的各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朱运华在讲话中指出,教育重点工程纳入了全市百项重点工程,是今年市政府民生10件实事项目之一,秋季开学将要投用。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立足职能,一线服务、一线推进、一线落实,形成积极主动地服务教育重点工程建设的强大合力;施工单位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倒排工期、细化流程、统筹施工,全力加快施工进度;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严把建筑质量,确保把教育重点工程建成放心工程、阳光工程、优质工程,确保如期完成,如期投用,为推进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字报道:市重点工程推进办

责任编辑:孙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