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召开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4-09 04:15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8日,邹城市政府副市长韩丙海组织召开全市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整治工作会议,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全力全速抓好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整治工作。各镇街、市直有关部门、液化石油气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整治工作方案,韩丙海在讲话中要求,各镇街、市直有关部门、液化石油气企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吸取各地液化石油气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全面抓好抓实我市瓶装液化石油气集中整治工作。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分职能分行业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建立隐患排查整改台账,明确检查时间、隐患问题、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检查人员、整改人员、复查人员等信息,确保责任到人,隐患及时消除,形成闭环管理,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各镇街、部门要按照“一律从严、一律从重、一律从速”的要求,加大督导处罚力度,发现一般问题要顶格处罚、限期整改;发现严重问题要立即停业,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要逐出液化石油气经营市场;对本次整治工作中,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市里将进行从重问责,坚决确保整治成效。

 

文字报道:邹正言

责任编辑:孙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