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名研究所来邹调研对接《守望地名》系列视频拍摄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09 04:15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8日,省地名研究所副主任郭晓琳一行,在济宁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王玉磊陪同下,来邹城市调研对接《守望地名》系列视频拍摄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孔庆国,市民政局、城前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郭晓琳一行听取了邹城市地名文化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拍摄制作工作,并签订了拍摄合同。会后对城前镇越峰村进行了实地调研。

郭晓琳对我市地名文化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邹城市以弘扬孟子文化为重点,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地推出地名文化产品,为地名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郭晓琳表示,希望邹城市积极参与《守望地名》纪录片拍摄,进一步加强老地名文化遗产的挖掘、宣传保护和合理利用,不断提高地名文化遗产的社会认知度、知名度、影响力,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旅游品牌打造。

 

文字报道:邹正言

责任编辑:孙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