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 2021-04-09 04:16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改善城区交通秩序,打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按照我市创城工作安排,近日,邹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周密部署、细化措施,积极开展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加强宣传,向沿街单位及商户发放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明白纸2600余份,充分利用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大力宣传城区交通秩序整治的重大意义,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城区交通秩序的良好氛围。执法人员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增加巡查频次,加强商场、学校、医院、景区、十字路口周边等重点区域监管,对探头经营、店外加工、流动摊点、马路市场等各类违规占道行为及时发现和清理。大力整治静态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提前宣传告知,引导广大市民按停车标识有序停放,对违规停放非机动车、共享单车的行为依法予以处罚。规范渣土车运输管理,督促运输单位严格执行渣土运输管理标准,严厉查处未办理核准手续擅自运输渣土、沿路抛洒、不按通行线路行驶等影响交通的行为。

截至目前,共计清理流动摊点、店外经营等违规占道行为560余处,规范非机动车停放400余处,检查渣土车辆80余辆次。切实营造整洁、有序、安全、畅通的市容环境。

 

文字报道:王洋 贾计庆

责任编辑:孙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