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执法检查调研组来我市
发布日期: 2021-04-09 04:09 信息来源:日报社 浏览次数:

掌上济宁讯(记者 王粲)4月6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光峰带领执法检查调研组,来我市对就业促进“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并对反家庭暴力“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调研评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昌华,副市长张国洲陪同。

执法检查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曲阜、邹城、微山实地察看,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在贯彻实施就业促进“一法一条例”和反家庭暴力“一法一条例”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全市就业规模稳定扩大,创业环境持续改善,就业局势保持总体稳定,“十三五”期间,全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6.4万人。2020年,省对市综合考核“就业工作质量”指标,我市位列全省第一。我市把贯彻落实好“一法一条例”作为建设和谐家庭、加强社会基层治理的有效举措,认真谋划、积极推动,形成了党政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有效提高了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