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召开调研协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11-13 11:11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董振 通讯员 许文)11月12日,济宁市召开调研协商座谈会,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2022年度民主监督课题调研情况,沟通有关工作,进行民主协商。

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成华主持。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介绍了课题调研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于永生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进行梳理,积极吸纳到具体工作中。

于永生指出,一直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非常关心,特别是近年来,面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峻形势,大家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都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为济宁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于永生简要通报了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等情况。他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特别需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进一步发挥好智力荟萃、人才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上“出实招”,在畅通社情民意渠道上“下实功”,在提升民主监督水平上“求实效”,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强功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履行职责,为大家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大家同心同德、团结协作,把济宁的事情办好,努力画出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为实现济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