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领东现场调研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22-11-17 11:17 信息来源:邹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于领东到中心店镇机电产业园调研推进天河科技矿山重型施工机器人研发与智能制造项目建设。市企业服务保障专班、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天河科技有限公司,于领东与企业代表详细交流座谈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认真了解项目推进前期筹备和要素保障对接情况

于领东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自己的工作理念,扎实做好土地、资金、审批服务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运营。要强化政企联络,及时掌握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瓶颈和短板,坚持有解思维、创新服务理念,为企业发展助力。要坚持专班推进、一线服务、精准问需,及时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把好政策关、指明路线图,助力企业安心经营、快速投产。

 

文字报道:欣闻

责任编辑:聂扶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