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济宁市委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暨邹城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2-11-23 11:17 信息来源:邹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我市举办济宁市委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暨邹城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济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薛聪作宣讲报告,我市市委书记远义彬主持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尚超、市政协主席秦晓东等市级领导同志出席报告会,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徐相斌就全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宣讲工作进行安排。

薛聪从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踔厉奋发勇担当,切实维护新时代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3个方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报告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也有联系实际的具体事例,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会议要求,要全面准确宣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部署和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邹城10年改革发展的成就和现代化强市的战略部署讲清楚、讲到位,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准基调导向,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切实增强宣讲实效,注重结合实际、深入基层、贴近受众、创新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有力有序组织实施,各级各部门要把此次宣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统筹好宣讲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宣讲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报告会后,薛聪深入到千泉街道就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干部职工代表开展互动交流。

文字报道:邹正言

责任编辑:马登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